企业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是2013年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学。学校座落在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国博物馆小镇——大邑县安仁镇。占地30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善,课程设置合理、科学,交通便利。学校秉承名校之精神,渗古镇之精华,呈现出一幅灿烂辉煌的画卷,谱写的永远是青春的乐章!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求真务实,质量第一”的教育理念,始终贯彻“做人与学习并重,智商与情商并重,知识与能力并重”的教学宗旨。注重培养学生诚实、正直、富有爱心的品格,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成长!学校设有初中部和高中部,2013年第一批新生入校,从2014年至今,教学成绩年年位于大邑县所有中学第一名!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企业人数

500-999人

企业地区

四川/四川

企业资金

万元

企业地址

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金山路88号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教务处

招聘职位

24个职位正在招聘

查看更多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