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滴水学堂——语文问题解决专家!
滴水学堂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生教育培训的大型民办教育机构,总部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自2012年3月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合作了超800所加盟校,覆盖30多个省、市、自治区,分布于全国600多个大中城市。从业教师数千人,受益学生数万人。
滴水学堂紧跟国家教育发展步伐,紧贴社会需求,先后自主研发了“小小作文”、“活动作文”、“七彩阅读”、“趣味拼音”和“硬笔书法”等提升中小学生中文特长能力的系列教程。未来还将在“经典国学”、“中华口才”和“快乐识字”等大语文系列项目研发上进行突破创新。             
在大语文教育培训发展的新时代,我们坚持“为投资者创造最大价值”的原则。以创新的教研团队、完善的教材体系、特色的教学模式、优质的教师培训、精心的宣传指导和规范的教学管理,为投资者打造共赢的事业平台。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企业人数

企业地区

湖北/武汉

企业资金

万元

企业地址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现代光谷世贸中心F栋1003-1004室

招聘职位

2个职位正在招聘

联系我们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现代光谷世贸中心F栋1003-1004室
武汉滴水成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