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马思特教育集团—湖南省中小学培训优秀品牌,1995年成立于星城长沙,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政史、生地等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教育集团,先后在株洲、湘潭、深圳、南昌等地建立了分校。现阶段主要拥有初高中常规班、4-10人菁品课堂、培圣1对1、小学课程辅导项目。
马思特教育集团在长沙现有新民路、银盆岭、梅溪湖、高新、博才、长郡双语、蓝色地标、北雅、周南北、天心明德(初/高)、东塘、广益、南雅、松雅湖、马王堆、袁家岭、砂子塘、德政园、晚报、德思勤、喜盈门、湘江世纪城、卧龙湾、星城实验等四十多个校区,教学面积超10000平方米,拥有300多间配备有空调、多媒体、电视监控等先进设施的教室,管理人员近800人,专***教师1000多人,年培训学员120000人次。 面试咨询电话:0731-83874450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http://www.mastedu.net

企业人数

500-999人

企业地区

湖南/长沙

企业资金

万元

企业地址

岳麓区新民路52号湘财证券大厦7楼

招聘职位

59个职位正在招聘

查看更多

马思特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