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武汉市育才第二寄宿小学创建于1998年9月,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寄宿小学,是IENA国际发明展创新发明金牌学校、中南地区唯一的一所由中央教科所授牌的“全国双语学习实验学校”、全国特色教育百强学校、全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校、中国音乐家协会认定的艺术考级指定单位、湖北省首批“五星级民办学校”、武汉市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武汉市科技发明示范校。
学校现有65个教学班,在校生1900多人,教职员工300余人,其中省、市、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占60%以上,硕士学历15人,大学本科学历超过90%以上,外籍教师12人。
办学二十年来,学校形成了“国际化特色教育”“钢琴艺术教育”“精鹰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彰显了“崇德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办学优势。在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质,优化育人环境,创新课程文化的同时收获到的是一项又一项的荣誉与光环、大批走向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仅本学年度学生在全国、省、市、区各项比赛中900人次获奖;语、数、英学科调考成绩每年名列江岸区前茅。学校高速度的发展、高质量的办学水平,赢得了家长的充分信赖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www.y2jx.com

企业人数

企业地区

湖北/武汉

企业资金

5000万元

企业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惠济二路10号

招聘职位

5个职位正在招聘

公司风采

联系我们

武汉市江岸区惠济二路10号
武汉市育才第二寄宿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