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山师翰文中学由山东翰文教育集团和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学校依托山东师范大学优质办学资源,发挥高校在师资培养、专业引领等方面的优势,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办学理念,学校在发展理念、发展路径、发展策略等方面与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同步,保持管理模式和办学水平的先进性和前沿性。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选派校长,专家教学指导团队由在职的特级教师、齐鲁名师、省市教学能手、正高级教师、首席教师组成,负责具体指导学校的教学工作,将定期到学校举办专家讲座、进行示范课教学。
学校实施以名师团队和教育科研引领教师成长的方略,凝聚名师团队智慧,践行教育科研,引领教师专业发展。创建资源共享、智慧共生、成长共赢的教师成长氛围。学校着力打造一支具有教育情怀、师德高尚、教学精湛的教师队伍. 让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企业人数

企业地区

山东/滨州

企业资金

万元

企业地址

沾化区

招聘职位

6个职位正在招聘

  • 高中地理 2020-08-24
    薪资:面议 学历要求:本科
  • 高中历史 2020-08-24
    薪资:5000~10000元/月 学历要求:本科
  • 高中物理 2020-08-12
    薪资:1万以上/月 学历要求:本科
  • 高中语文 2020-08-12
    薪资:1万以上/月 学历要求:本科
  • 高中数学 2020-08-12
    薪资:1万以上/月 学历要求:本科
  • 高中英语 2020-08-12
    薪资:1万以上/月 学历要求:本科

公司风采

山师翰文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