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梅州实验学校是一所广外贸大学直接办学、与广州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广州广外附属中小学无缝对接的一所高品质学校。以政府支持、昌盛投资、广外运营的模式,致力于创办一所为梅州人民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融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新生态、优质学校。
学校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鸿禧山庄,占地128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5.7亿元,在融创校园文化**下,精心营造了园林设计、空间构建、智慧校园、泛光照明等优良的育人环境。
学校秉承“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的办学宗旨和“全面发展、文理并重、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提出“注重文化内生、落实全人教育、着力未来发展”的办学主张,以“尊重差异、创设空间、提供选择、个性成长”的办学策略。
依托美丽校园空间、自主自立教育、宽高融合课程、生本生成课堂、差异化培养体系、智慧精细管理、家校社区共育等系统支持,致力于培育出 “顺人性、有温度、高质量、有品位,向未来”的新教育,创新建设成一所师生向往、社会尊敬的高品质、新生态学校。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www.gwmzschool.com

企业人数

100-499人

企业地区

广东/梅州

企业资金

人民币壹亿捌仟万元万元

企业地址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鸿禧山庄

招聘职位

17个职位正在招聘

查看更多

梅州昌盛教育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