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仲恺小学(简称“仲恺华附”)是由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华南师范大学和惠州市宏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高端优质民办学校,地面积约42亩,建筑面积约3.5万㎡,总投资约3亿元,设备高端先进,办学环境清净幽雅,以30人小班化教学,计划2021年9月开学,是广大师生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仲恺华附坐落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中心区域,属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距离东莞约40公里、深圳中心区约60公里、香港中心区约100公里。学校所处地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与赣深高铁、广汕高铁、京九铁路、莞惠和深惠等城际轨道交通、高铁站仅40公里,离惠州机场约14公里;区内还有潮莞、惠河、粤赣和博深“两横两纵”等高速路网,交通快捷便利,是深莞惠“半小时经济生活圈”的重点建设区域。
华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华南师范大学拥有丰富的基础教育资源,附属学校、幼儿园的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教学质量享誉全国。
学校由华南师大附属小学派员担任校长,将依托华南师范大学的强大后盾,依托华师附小的优质教育资源,与华附统一办学理念、统一育人模式、统一课程标准、统一教师培训、统一教学研究、统一评价标准、统一教学管理、统一质量检测,致力为每位教师的成长量身定制培训,为每个教育梦想的实现提供广阔舞台,着力打造成云正风清做教育、心无旁骛抓教学的师生共成长之校。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企业人数

100-499人

企业地区

广东/惠州

企业资金

100万万元

企业地址

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风东二路附近(富绅集团对面)

招聘职位

28个职位正在招聘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仲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