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占地500余亩,投资7.6亿余元。现有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及幼儿园共252个教学班,学生10000余人,专任教师900余人。
  学校坚持高远定位,实施品牌战略,以“让每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践行“厚德健行、博学致远”的校训,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学校连续承办了四次青岛市教育工作现场会和多次全国教学改革研讨会,全面推广了学校的办学经验,先后接待了来校参观学习的全国各地教育同行达10000余人。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政府网等中央媒体多次报道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校条件一流,环境优雅美丽,师资队伍雄厚,工作生活待遇优厚、教育教学成绩优异。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www.qdtjsyxx.com

企业人数

企业地区

山东/青岛

企业资金

万元

企业地址

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

招聘职位

10个职位正在招聘

查看更多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