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博龙教育培训中心是经教育局批准,从事中小学课外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批准文号:144030770000201,是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单位、深圳校外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教育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
 
博龙教育从2003年创办至今,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学生人数不断创新高。目前在深圳、东莞、惠州等地都有校区,均配备统一师资、统一管理、统一教材、统一服务,确保高水平教学质量。
 
博龙集团“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管理团队是以教育情怀落地的80后为主,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多年的行业经历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不断为服务的持续更新提供活力。
所有教师统一岗前培训,定期强化培训。每年两次次教师专业测试水平考,三次教师职称晋级考,致力于为博龙学子提供更高效、优质的课程服务。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企业人数

100-499人

企业地区

广东/深圳

企业资金

50万万元

企业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心城龙城国际建设银行三楼

招聘职位

3个职位正在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博龙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