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座落于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教育园区,毗邻港澳,背靠珠三角,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由华中师范大学与深圳前海骏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寄宿制民办公助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学校以“办广东名校,育中华英才”为办学目标,由华中师范大学选派专业团队负责全面管理,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所理念先进、设施一流、管理现代、信息化教育特色鲜明的示范性、创新型学校。
学校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教师二百多人,目前有初、高中六个年级62个班级,在校学生人数3000余人。办学三年多来,深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办学成效显著,社会声誉较好,尤其是2019年首届中、高考首战告捷,在2019年高考中,我校高分优录投档线上线率达58.4%;本科上线率达95.9%,均超汕尾市历史最高水平。我校8名学生进入2019年高考汕尾市文理总分前10名,人数排名全市第一,并夺得汕尾市文科总分第一名、汕尾市理科总分第二名在2019年汕尾市中考中,我校学生总分均分位居全县第一名,3人进入全县前10名,14人进入全县前50名,30人进入全县前100名,55人进入全县前200名,均居全县第一名,已成为汕尾市初高中学生梦寐以求的优质学校.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http://www.hzhffs.com/

企业人数

1000-9999人

企业地区

广东/汕尾

企业资金

30000万元

企业地址

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教育园区

招聘职位

23个职位正在招聘

查看更多

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