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贺州市黄姚高级中学由北京师范大学、广西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与广东毓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高中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2020开始拟拓展为K12,新创办毓秀双语学校(初中和小学),2020年9月高中、初中、小学同时开学。面向贺州全市及广西自治区自主招生。
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黄姚古镇核心景区,身在校园即可饱览优美的自然风光,是学生理想的求学之地。学校占地面积约220亩,建筑面积8.9万多平方米,办学规模最终达在校生6000人,2020年高中计划招生800人、初中计划招生400人、小学计划招生300人。

一、招聘岗位
1.总校招生校长1人。
2.初中校长、小学校长各1人。
3.高中、初中、小学各科教师若干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二、应聘要求
1.招生总校长应聘要求(2020春季学期开学后到岗)
(1)起始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高级职称,年龄50岁以下。
(2)熟悉民办学校招生管理工作,具有五年以上初高中民办学校招生办主任或副校长任职工作经历并取得突出成绩。
(3)具备出色的全面经营管理能力和统筹能力,优秀的团队领导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很强的创造能力、拓展能力以及计划、决策和实施能力。
(4)具备丰富的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资源。

三、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正式录用后,将享受优越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等。
1.薪资待遇:
(1)招生总校长:年薪18~24万元;
(2)初中部校长:年薪18~30万元;
(3)小学部校长:年薪18~24万元;
(4)高中、初中、小学各学科教师:
中学和小学特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学科带人、骨干教师薪酬面议;普通高中教师年薪9.0~15.6万元;
普通初中教师年薪7.8~13.2万元;
普通小学教师年薪6.6~12万元。
2.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有培训、节日福利、旅游、绩效奖金、年度体检等其它福利。
4.子女在本校读书期间享受优惠(2021年幼儿园将投入使用)。
5.学校保证提供特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学科带人、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一人一间过渡用房(因学校提供的过渡用房数量有限,对普通教师采取先报到先入住的方式解决,房源使用完毕后,后报到的教师由自己租房)。
6.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
四、应聘方式
1.准备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文凭、学位证书、校长上岗证或校长培训证书(仅应聘校长岗位者需要提供)、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以及个人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2.报名方式
A.发送邮件:将上述资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wisher-edu@wisher.cc (文件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姓名)
B.招聘网站直接投递简历。
校方会耐心查看投递的简历,然后筛选合适的约见(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方式单独电话通知),请耐心等待!
3.招聘电话:
0774-2566879 、0774-2568445
联系人:张老师13687840008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企业人数

企业地区

广西/贺州

企业资金

万元

企业地址

广西省贺州市昭平县黄姚古镇

招聘职位

13个职位正在招聘

查看更多

贺州市黄姚高级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毓秀双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