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清远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外清远外校”)是由清远市清城区政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海德教育发展集团以“政府支持,广外办学,企业投资”的模式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学校,定于2021年9月开学。

广外清远外校直接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建二十多年的全国优秀民办学校——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的办学模式和管理模式引入广外清远外校,传承并发展广外外校的办学理念。学校以“广东一流,全国知名”为办学目标,以“实施全人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为办学宗旨,以“先做人,后成才”为育人理念,以“轻负荷,高质量”为教学特色。采取小班制教学,将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与中国基础教育的优势相融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独立思维和科技创新能力。

学校以双语教学和国际课程为主要办学特色,按照高于省一级标准建设。广外清远外校人戮力同心,竭力奋斗,致力于让学校拥有丰富的颜色,成为温润有情怀的学校;拥有足够的成色,成为纯粹本真的学校;拥有优雅的行色,成为自信舒展的学校;拥有鲜明的特色,成为魅力独到的学校。

学校坐落在清远市清城区大学城旁,轻轨高铁环绕,交通便捷,实现珠三角城市群一小时生活圈,生活配套齐全,北江河畔风景绮丽,素有广州后花园美誉;学校环境秀丽,风格独具,是学生快乐学习、师生幸福生活的源泉之地;学校占地面积232亩,总建筑面积26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建成后将提供约6000个优质学位。

企业性质

民办企业

企业官网

企业人数

100-499人

企业地区

广东/清远

企业资金

300万元

企业地址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凤翔北路196号

公司风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清远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