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教师招聘

武汉 [切换城市]

武汉瑞景小学2022年招聘简章

已结束

教师招聘网【2022】第423280号

2022-07-08

招聘截止时间:2022-08-06

武汉瑞景小学是武汉小学引进民营资本参与举办的民办学校,20119月, 学校正式在百瑞景中央生活区开门纳学,学校秉承武汉小学勤勉精进的优秀办学传统,形成了“敬业、爱生、融合、跨越”的办学风格。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各级各类集体荣誉40余项,是武汉市现代化学校、武汉市首批国际理解示范校、武汉市经典诵读特色学校、武汉市高效课堂样本校、每年获得武昌区教育系统绩效管理立功单位、武昌区“绿色教育质量先进单位”、武昌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绩效先进单位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建文化引领,提升育人品质,被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评为市级五星级基层党组织。

学校占地面积 21亩,建筑面积九千多平米,校园规划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计精巧,拥有充满童真童趣的校园环境文化、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和满足不同学科教学的功能教室及特色活动场地。目前新投资2000余万元,正在兴建一栋新的教学楼,并对学校建筑外立面及景观、校园文化升级改造,学校办学硬件和软实力将大幅提升。

目前,学校共有25个教学班,学生1206人。学校现有教师96名,学校教师和管理团队是由武汉小学在职骨干教师与学校聘用教师组成。学校现有副高职称9人,省特级教师1人,省骨干教师3人,市、区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30余人,省优秀党员1人,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3人,80%以上的教师在区级以上业务竞赛中获奖。班主任群体中有武汉市十佳班主任、十佳辅导员、市区百优班主任等优秀代表。这支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是公办参与民办这种特殊办学机制带来的管理优势和人才优势。

我们以学校课程的改革与创新为切入点,以课堂教学变革实践为依托,开发实践以国际理解教育为特色的系列课程,搭建多元化的课程平台,促进学生综合素养发展和身心健康成长,学生的整体学业水平保持领先水平的基础上,在英语、科技、体艺等方面呈现出良好的综合素养,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充分认可,是一所开在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民办学校。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兼班主任2-3人;小学数学2-3人;小学体育1-2人;小学英语1-2人

任职要求:
1
、师德高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
2
、相关学科小学教师资格证(含)及以上;
3
、相关学科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4
、有在全日制小学担任语文兼班主任/数学/体育教学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5
、善于与家长交流沟通。
*
特别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或者业绩比较突出但工作经历不满2年的,以上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福利待遇:

1、规范的合同聘用,充足的五险两金。

2、按照正式在编教师的工资薪酬体系安排待遇,与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含武汉市政府的政策性奖励津贴。

3、提供免费教师单身公寓,享用安全实惠的食堂一日三餐。

4、名师引领,量身定做的专业发展平台,无“天花板”岗位职级发展通道。

5、享受教工子女幼儿园至初中十二年一流优质基础教育,全程无忧。

联系方式:

教师招聘网简历投递,或发送简历至学校邮箱whxxjyjt@126.com

报名信息

会员免费查看报名方式简章附件,立即 登录 或 注册 

温馨提示:本招聘信息源于网络,若有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删除。缴纳报名费用时请先通过招聘机构官方网站或当地教育系统。

微信公众号

网站客服

反馈建议